敬最溫暖的2102和最溫馨的2100:

0409 這天是我的好室友

小智智的生日 我很慚愧的

不知道他的生日

和你當室友一年多來 你人真的很好

我不知道我待你好不好??

只是我記得我一年級的時候

我如果有拿到筆記的話 我會問你要不要先抄??

我要不要幫你印一份??

玩遊戲的時候 會跟你搞笑

但是我還是要謝謝你 你對我真好

 

 

 


因為 明明你是壽星

卻請我喝五十嵐的飲料

謝謝!!!

 

 

 

 

 

0410 這天是佩佩和龍貓的生日

前者我用商業機密的方式慶祝過了

後者也打算用商業機密的方式去慶祝

可是後來當我得知 草莓他們也要順我幫我慶生

我真的傻住了

因為我的生日0208 已經過了2個月之久

我的生日每次都在寒假

知道的人不少 會幫我慶生的人真的很少

我19歲的生日 是一個85度C的蛋糕

別人買來送我的 算是安慰吧?

那天我記得 是我寒假在某間出版社打工

因為那間出版社近年來營運不好 所以就把工讀生全部fired掉

就是0208那天 我生日最大的禮物

 


20歲的生日 更是悲愴

大年初二 回外婆家

回外婆家是好事

只是有股殘念在 沒人慶生

禮物 我記得很大

玩骰子 贏了好像有2張小朋友之多吧

 

只是真的不抱任何希望了

我也認了 我的生日總是在寒假


今天

草莓 蘇利 猴子 他們真的幫我慶生了

慶生的方式 真的按照以往的慣例

一定有挑戰賽出現

簡單的猜拳

不管誰輸誰贏

都有獎品

我還記得 我猜拳的時候

我那時候的心情真的是感動加上不可置信

5年了 至少有5年了 我真的沒有這種期待的感覺在

我真的很喜歡 真的很感動 我那時候真的不敢相信

謝謝

真的很謝謝你們



那天 稍早之前 我心情真的不是說很好

還帶點不爽的意味在

某些事情 某些原因 某些因素

後來的慶生 我很高興



而且要拿禮物之前 還要闖關

我腦子真的空白一片 

平常都是我在搞別人的

這次卻是別人來搞我

但是我卻很高興的接受

真的

要再次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