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就是老梗

但是 老梗無罪 聯誼有理

一次莫名奇妙的因緣之下

戴賽拉我去參加聯誼

對象就高雄餐旅學院的旅館系吧!!

很老梗吧

因為名字很好聽 所以才想去



戴賽這個王八蛋 找我去聯誼就算了

還拖我下去帶活動 因為其他的打手都有事情

所以只好找我 他說我之前帶過不少次活動

這種小狀況難不倒我的

很老梗吧

因為大家都說 能力越強 責任越大




之前我辦的活動 整個策劃都是由我包辦的

帶活動除外

因為我有個怪癖 就是要先了解一下對方

我不喜歡比較 我喜歡新奇 刺激 又好玩的聯誼

所以我之前辦的活動 都是玩新的梗 很少玩老梗

但是這次不是我找的 所以我幾乎不了解

只好拿一個月前玩過的遊戲&行程replay一次

很老梗吧

因為自己的懶惰就不想去花太多時間在腦筋上




虎克船長 這個遊戲 萬萬沒想到

你們很會玩 把我的老梗給破除了

害我自己也進懲罰了!!

很老梗吧

因為自己的無能所以大冒險就是跟羊接吻




晚上玩的遊戲

應該不算老梗了

因為事前有玩過幾次的經驗 不斷的改進

不斷的有進階版本

不斷的有新的懲罰

後來結束的煙火 有點小空虛

很老梗吧

因為我們買了其他的道具 所以經費不足




抽鑰匙的部份

都是老梗型態

但是這個只有內行人才知道

至於我怎嚜知道的?

常常去逛奇摩知識家就找的到了

百試不膩的抽鑰匙方式!!






今天


0412



聯誼團隊



有新成員加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