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下午四點半~~~有個小王八蛋跟我說~~
她想去看螢火蟲~~~
我只能說傻眼......因為~~現在到台南縣楠西鄉~~至少六點半了!!
但是我的感性始終大於理性~~所以我答應她了~~
要帶她和她一個朋友去看螢火蟲..........
我也找欣橋陪我過去看!!因為欣橋說他也有點興趣的說!!

[親愛的阿慶先生~~這次又要麻煩你了!!]

PS:不知道阿慶是誰的話~~請參照之前的梅嶺行~~裡面有詳細介紹!!

結果4點半~~托阿托~~拖到5點半才正式把行程~~路線都規劃好!!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路怎麼走??
只知道走台20線到玉井轉台3線到楠西!!!
但我還是硬著頭皮出發~~原本S君和G君~~要搭火車到台南!!
但是因為G君要洗頭髮~~
說不洗頭髮她會生氣~~她生氣會不高興~~她不高興會不爽~~
她不爽會送一支番仔火~~一桶汽油~~和一個雞蛋糕= =......
就因為這樣S君怕了~~所以就讓她繼續洗頭髮~~
結果就這樣~~拖了快半小時才到台南~~

[不過男人也是會拖的~~從高雄騎機車到台南火車站也遲到了5分鐘!!]

到台南火車站已經晚上七點半了~~再從火車站騎到楠西~~
哇靠~~至少已經八點半以後了~~不過既然都已經到台南了!
就將就點~~去楠西嚕~~
一路上經過永康~~新化~~山上~~左鎮~~玉井~~到楠西~~
說真的~~我真的不知道楠西怎嚜走~~
我真的是看指標走了~~台20線~~到玉井~~轉台3線~~到楠西~~
不過這件事情~~女生是最後才知道的~~哈哈!!

[就像我之前所說的~~不懂的時候也要裝懂!!這是優勢~~也是我個人原則!!]

展轉了好久~~終於到楠西了~~要見到阿慶了~~
阿慶又在一次帶我前往梅嶺~~
晚上的山路比白天的山路還要恐怖很多~~
我後座還有載人耶~~九彎十八拐~~~
而且幾乎都沒有電燈的說~~
很恐怖~~

[沒有路燈的山路~~很暗很暗非常暗~~也讓我騎到很想罵暗!!]

看螢火蟲的路線跟我上次去梅嶺的路線不一樣~~
好險有阿慶帶路~~不然我們真的會迷路!!
中途我們休息的時候~~有個小客車司機看我們停下來!!
也就停下來~~問我們是不是迷路了??需不需要幫忙??
嗚~~~好感動唷~~事實上我們根本沒迷路~~我們只是休息!!
而且那個司機跟阿慶又是朋友~~所以根本不需要擔心!!

[司機>>熱情>>南部人>>台南人>>我啦>>熱情~~哈哈!!]

休息後就再騎一段山路終於看到了螢火蟲~~好HIGH唷!!
雖然不多~~但是你親眼目睹到螢火蟲!!真的有莫名的興奮!!
S君和G君也是這樣!!夜晚的時候在那邊叫來叫去~~像瘋子一樣!!
阿慶更屌~~當場抓了一隻螢火蟲給我們看~~近距離看螢火蟲~~
真他XX的爽阿!!
待一陣子後阿慶跟我說~~再往上面走還有更多螢火蟲~~只是比較陡罷了!!
為了[螢]窟~~當然一定要去阿~~

[淫窟~~螢窟~~傻傻分不清楚~~但是我兩個都想去耶!!哈哈!!]

往上走後~~到了某間廟~~當然要先拜一下土地公囉!!這是誠意啦!!
路上我們還發現一群年輕人在那邊拍夜景~~真佩服她們!!有這種膽子!!
到了目的地之後~~哇靠!!!螢火蟲真的多好多!!
至少有上百隻的說~~
只見阿慶有點嘆氣的說~~如果我們早來兩個禮拜的話!!
將會看到上萬隻的螢火蟲~~因為它有看過ㄚ!!
不過我們還是很知足啦!!在那邊跟螢火蟲共處了一段時間~~
要準備下山囉~~~

[螢火蟲的生命週期只有一個禮拜~~所以四月份看螢火蟲是最佳時機!!]

到半山腰~~阿慶先去找她朋友聊聊天~~而我們呢??
她朋友家是開民宿的~~民宿外面當然有一些遊樂設施~~
阿慶在聊天的時候~~我們就跑到外面玩遊樂設施~~
聊完之後就真的下山囉~~
哈哈~~好好玩~~哈哈~~好智障~~哈哈~~好幼稚~~哈哈~~

[下山的時候看到之前那家庭院咖啡~~讓我想起搭訕失敗的回憶~~幹啦!!]

等到我們準備回台南的時候~~哇靠~~已經晚上10點多了!!
真晚阿~~而且咱們的S君和G君都沒吃東西~~
早就餓的前胸貼後背了~~而我~~早上只吃了一個三明治~~
晚上就直接到楠西~~比他們更餓??
最後決定要跑到花園夜市去吃東西的說!
哈哈!!

[餓的前胸貼後背~~不知道是不是我眼睛有問題~~我看不出來前胸跟後背有差?? 別打我??算我求你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