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有個小王八蛋在下午快5點的時候跟我說他想去看螢火蟲!!
     身為好好人士的我~~當然就陪他去囉~~因為我也沒看過的說!!
     到梅嶺看到螢火蟲後~~一整個心情就很HIGH!!
     再加上很安靜~~整個人就很空!!
     最後因為很多人沒吃晚餐~~所以我們10點準備回台南去花園夜市!!
     吃宵夜啦!!!

到花園夜市~~一看時間!!哇靠~~已經晚上12點了!!
真是有夠晚阿~~~
在花園邊走邊吃邊喇賽邊廢話邊虎爛邊搞悌!!!
吃了一家蚵仔煎~~叫[阿三哥]....S君和G君都說很好吃!!
吃飽之後~~發現已經快1點了~~店家全部都在收攤!!
這時的我們無去可走~~所以下一站~~安平買煙火囉!!哈哈!!

[阿三哥蚵仔煎~~我只能說他不是最好的選擇~~但也是唯一的選擇~我真正想要的是小北夜市的鄉城蚵仔煎啦!!但是小北只有2.5才開!!]

到了安平之後~~發現金錢鋪都關門了~~都找不到賣煙火的!!
最後我跑去問最當地的導遊~~檳榔西施~~問說哪裡有賣煙火~~
結果檳榔西施不知道~~反而是買檳榔的客人說~~哪裡有賣!!
但是現在這麼晚了~~一定都沒賣啦!!
哀~~~屋夜偏逢連夜雨阿~~再去下一站~~黃金海岸!!

[檳榔西施這個導遊竟然不知道哪裡有賣煙火~~她一定是大陸妹~~我敢說一定是這樣的ˋˊ!!]

以往我都沒有晚上到黃金海岸的經驗~~所以這次的機會絕對要把握!!
我以為晚上1點多~~黃金海岸幾乎都沒啥人!!
但是我們卻看到一群閃光~~再那邊閃來閃去!!
可惡~~就是要用煙火~~比他們還要閃!!硍!!
再往繼續騎下去~~就發現人越多!!
哇靠~~這邊都是夜貓子唷!!真佩服~~而且還有店家做生意ㄋㄟ!!
但是看看之後~~發覺有點吵雜~~
所以再去下一站= =....累.......情人碼頭!!

[我覺得以後出門隨身帶2個煙火是個不錯的選擇ㄋㄟ!!哈哈]

果然情人碼頭安靜多了~~夜晚的燈光真詩情畫意~~
所以我們在那邊待了很久~~
而且阿~~坐在移動碼頭上面~~吹著徐徐的海風!!
好閒情逸致阿~~而且在那邊發呆真的很讚!!
燈光好~~氣氛佳~~
下次有機會晚上一定想再去那邊發呆的說!!哈哈!!

[燈光好~有多好??比郝劭文還要好!!氣氛佳~~有多佳??比全家還要佳!!]

凌晨3點~~正式出發回高雄!!
因為咱們的S君星期五要考試!!所以不得不回去!!
從情人碼頭回到台一線~~很遠很遠~~有多遠~~比小澤[ㄩㄢˇ]還要遠!!
所以打算從台17線回去!!
接台1線回到高雄~~
哈哈~~老實說~~怎嚜用台17線接台1線~~我根本不知道!!
但是我還是不懂裝懂~~硬是騎回去!!

[中途還迷路的說~~最後我不能裝懂~~跑去問7-11的店員~~才回到台1線!!]

回高雄的路上~~S君和G君~~都已經睏了!!
就在我們後座打瞌睡!!就是因為打瞌睡~~
害我們不能騎太快~~一路上就只有40~60的時速!!
真幹~~你知道這樣的速度~~會讓駕駛更想睡覺嗎??
可惡....
最後我們真的安全抵達到他們機車停放的地方~~
而我和欣橋這兩位好好人士~~也要回學校囉!!
回到學校天已經露出魚肚白了!!
因為已經5點了~~靠!!!
我下午1點還要開綠島的會議耶~~
先睡再說囉!!!

[昨日五點睡覺~~今日也五點睡覺~~綠島幾乎不用睡覺!!這禮拜的我會葛屁!!]

敬請期待~~綠島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