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火~~就是煙火~~
為了在高雄買到好煙火~~聯誼的前一天晚上就和阿ㄍㄧ這個當地導遊去買!
強力推薦~~建國四路的東成香鋪賣的煙火~~超讚的!!
我花了850元去買的~~結果如何??敬請期待!!

[讀者:你沒事拖稿幹嘛??靠~~我知道了~~你是[富奸>>獵人作者]]

原本想說在海洋之心放煙火的說....
但是兩粒跟我說海洋之心太亮了~~要去光之塔放煙火比較好!!
所以我們決定轉戰到光之塔~~
又是一次的抽鑰匙~~我.....抽到了女公關SNOOPY....

[我....真的....有公關緣阿!!!.......]

再去光之塔的陸上~~也就是同盟路!!
不知道是哪個白痴突發奇想~~一直按喇叭~~
我~~帶頭的ㄋㄟ~~怎麼能不帶頭呢??
所以我就也一起猛按喇叭~~一直叭到了光之塔~~
在光之塔我們看到了一群年輕人準備離開~~不管他~~
繼續叭喇叭....等到在光之塔下停好機車後= =...
我們看到了~~警車慢慢的停在光之塔前...
靠.........兩個警察下車問另外一群年輕人後~~
就緩慢的走向我們~~
我=公關=帶頭~~就只好走到警察面前看他要怎麼問我??
但是走過去後~~警察在講對講機~~不理我

對講機:那邊發生了什麼事??要不要支援??

警察A:要!!

我:大驚...

[不到一分鐘....第二台警車來了....]

又來了兩個警察.....

警察A:你們是哪間學校的~~學生証交出來..

男生們:乖乖交出學生證...

警察A:看完後把學生證還給我們...

警察B:你們阿~~都已經1點了~趕快回去啦!!
不然到時候被飆車族看到~~他們會以為你們是另外一群飆車族!!
會砍你們耶~~然後把你們丟到海裡餵螃蟹!!是螃蟹唷!!

男生們:拍謝啦~~拍謝~~我們現在就會走了~~對不起!!

對講機:那邊情況如何??還要不要支援??

警察A:不用了~~都是些大學生~很快就回去了!!

就這樣~~我們這一群[假飆車族]打算去99豆漿吃個宵夜再做打算!!

[警察C和警察D從頭到尾都在喇低賽...在光之塔前晃來晃去!!]

去99豆漿的陸上~~我們就帶女生們去繞一下高應大~~是有多大??
沒錯~~以時速50公里的速度來算~~5秒鐘就結束了大門口之旅~~
之後我們從側門進去~~看一下有多長??
途中還經過皓呆家~~這就不得不介紹門口有兩大袋垃圾的浩呆家啦!!
到學校後門的時候~~我還載SNOOPY去看一下~~
高應大傳說中的工寮~~也就是我家...
終於到了99豆漿~~印入眼簾的是~~
屁鳳~WADE~莉蘇~小豪...一群....又硬又大的高應大學生!!

[不知道是說有緣還是雖小還是帶賽還是孽緣阿??]

吃完宵夜後~~當地導遊阿ㄍㄧ說~~
科工館可以放煙火耶~~二話不說...
假飆車族就跑到科工館去放煙火了!!
放煙火的時候~~哇塞~~850元的煙火~~真的是物超所值啦!!
超棒的~~雖然只有不到2分鐘~~
但是我敢保證~~放出來的效果....絕對比高雄燈會的煙火還要好!!
放完的時候~~打算趕快收拾垃圾快速離開~~轉頭一看!!
靠~~科工館的警衛把我們這群男生叫過去.....

[好煙火壞煙火~~就在於你施放的地點對不對!!]

警衛A:你們是哪間學校的ㄚ??我們外面就有告示不能放煙火~~
你們沒看到唷!!

對講機:ㄟㄟㄟ~~需要報警嗎??

男生們:大驚~~又是報警!!

警衛A:等等~~先看狀況再說!!

警衛B:你們是哪間學校的ㄚ?這麼晚了還在這裡吵別人?

男生們:對不起啦~~我們真的不知道這裡不可以放煙火~~
下次不敢了!!

警衛B:女生是哪間學校的??

男生們:我們只是出來聯誼的~~煙火放完我們就會送女生回去了!!

警衛A:現在真的很晚了~~趕快把女生送回去~~

對講機:要不要打電話叫[X哥]過來處理一下??

警衛A:不用報警了~~他們馬上就要離開了....

[= =.......我不知道要打什麼結論比較好!!!]

在離開科工館的時候~~女生們集體跟我們說!!
謝謝高應大...嗚~~~~~~~好感動!!
我真的被感動了~~但是這個感動的時間沒多久就破裂了!!
我們準備離開科工館的時候~~來了一個路人甲!!
把我們全部攔下來!!

路人甲:剛剛煙火是你們放的嘛??

男生們:恩對阿~~不過我們知道錯了~~

路人甲:你知道這樣會吵到別人嗎??我要打電話報警了!!

[路人甲拿起手機打電話報警!!]

男生們+女生們:大驚驚X100

男生們:可是剛剛警衛已經罵過我們了~~我們真的知道錯了!!

路人甲:警衛是警衛~~警察是警察!!

男生A:ㄟ靠~~他只是一個人~~攔不了我們~~直接走了啦!!

眾男生:嗯嗯~~沒錯~~走!!

沒錯~~我們不管路人甲~~就直接騎回高第一了....

[我們這樣做~是不是叫欺負善良老百姓阿???]

到了建工路之後~~檢查人數!!
靠!!少了一台GTR...
打電話也不通~~好像被攔下來了....
於是我們馬上折回去~~去科工館接人!!
快到科工館的時候~~看到一台警車~~剛離開科工館!!

[男生們: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

看到路人甲後~~問一下剛剛那台GTR跑去哪了??
好險路人甲這次的口起很緩和~~他說沒事了!!
反正路人甲也有年輕過~~剛剛是氣過頭~~
現在可以體諒年輕人在想什麼??
剛剛那台GTR的人都沒事了~~可以安心了...
乎~~所以我們就真的安全的送女生回高第一!
騎到半路~~GTR主人打電話跟兩粒說~~有一個女生的包包忘了拿~~
所以我和兩粒就折回高應大後門去拿包包!!
在後門~~看到GTR主人後~~他們跟我們說!!
剛剛路人甲因為等警車等太久~~就放GTR走了!!
剛好GTR離開的時候~~警車來了~~送啦!!
因此GTR沒被警察詢問!!

最後我們決定一起回高第一~~這樣比較安全~~可以互相照應...
從光之塔到真的準備回高第一這段期間....
只經過了2個小時不到!!但是卻好像發生了2天之久!!
超勁爆的!!!
我~~兩粒~~GTR回的途中~~我問SNOOPY...
這次聯誼很刺激吧!!
SNOOPY說~~這是他第一次辦的聯誼耶~~
她被嚇到了~~他說他有點不想再辦聯誼的說!!
哇哈哈!!
到高第一後~~看到前面幾台車都在等我們!!
果然是好兄弟!!我就知道你們會等我們!!
在高第一閒聊一下~~放鬆心情後~~就是真正的ENDING了...
拍完照片後~~大家就各自回去了...

哈哈~~是不是該到結束的時候了ㄚ??
沒錯~這次聯誼真的很刺激~~
我想應該沒幾間學校可以遇到這麼勁爆吧!!
短短2小時內遇到3次有關警察的事情!!
哇靠~~那這樣好了~以後高應大跟高第一聯誼!!
乾脆在警察局辦聯誼就好了!!
可以過夜~~又有免錢飯可以吃!!
還可以在裡面玩大地遊戲~~這有多好ㄚ??
只差不能放煙火霸了!!
哇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