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ew

日子還是要過

新穎還是要走





下午大約2點

媽媽的姐妹們要同一時間離開阿嬤家

我不知道為什麼

這是種習俗 也是種禮節吧






7天後 阿嬤會回來吧

我知道阿嬤會回來的

因為 媽媽和阿姨們他們也會回來








離開阿嬤家 車子也行駛在

回家的道路上




聊著聊著

平常心的聊著

媽媽的口氣很穩

我想 人還是會走出來的

因為眼前的[新]是你不得不面對的

每個人有屬於自己[新]的天空



在自己的天空

創造嶄新的一面

繼續綻放自己的光芒






阿姨們會綻放

舅舅們會綻放

表哥們會綻放

表弟們會綻放

表姊們會綻放

表妹們會綻放






我已經在綻放了




我還有新的日子要過

我還有很多個新的3/15要過





阿嬤 我們會好好的綻放下去的

持續用我們的光芒 

照亮我們認識的人 不認識的人

指引他們的道路




阿嬤 我們會想妳的

離開阿嬤妳的家之前 我有在冰櫃看到妳的臉

妳的臉真的很安詳 我雖然沒看到妳的嘴角是否有上揚

但是我的腦海已經 幻想妳的嘴角在上揚了

阿嬤妳離開的很平靜 所以 是值得上揚的

阿嬤 妳真的很可愛 

這是我看到躺在冰櫃的妳 第一個想法






阿嬤 我們雖然沒有妳的光芒指引

可是 我們知道 有妳的祝福就夠了





阿嬤 我3/22 3/23

會去阿里山看櫻花

我會在阿里山 綻放我的光芒

給沒有在阿里山看過櫻花的人指引

阿里山很美

櫻花很美

阿嬤 妳的笑容也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