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睡的不是很好

可是我睡的很久

我不想起床

我想當成是夢

我想我的心

還沒接受這個事實




我想



做夢






我想



不要起床







起床之後

經過阿嬤的遺體旁

阿嬤的遺體已經放置在冰庫裡面了

不這樣做

阿嬤 她將會發出異味

走出去

發現大家還是在折蓮花

大家為了108朵蓮花 折到了凌晨4點多

現在折的蓮花 是有蓮花座的

更加的複雜 更加的費工








這一天 也不過是第二天

也不是過24個小時

似乎

大家的心 有平穩下來了

開始有日常似的談話






也試著 回復到平常心



也試著 也試著






日子還是要過

星星還是要亮

我想還是自私的

為自己想 我不能這樣下去

我要調適







依稀記得去年

也是3月多吧

高中的好友 屬於他的星星 也殞落了




不懂

我那時候真的不懂

為什麼可以這麼快決定一個人的存亡

那時候我花了很久的時間調適自己

也很謝謝當時在我身旁的朋友們

我知道 因為我那時候的低落

你們都很關心我




這一次

阿嬤的離去

我自私的沒有跟你們說過

除了 你們問我發生什麼事情之外



不是我不想讓你們擔心

而是

我想放空

我想看清

我想緩慢

我知道我可以調適

我可以的







我雖然還不夠了解自己 

可是我知道 你們要安慰我

你們可以拍拍我的肩膀

無聲的安慰 我也滿足了





我也了解到 

我不夠堅強 也沒在逞強 

這只是我的倔強[固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