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命運的轉捩點這種事情吧

真的是這樣沒錯



晚上去吃麵果然是正確的選擇

學校大昌路丹丹漢堡旁邊的[元香拉麵]

是一切感激的開始

我只是想貪個小便宜

因為在那邊吃麵加大只要加1元就可以

去吃的時候

剛好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

蚊子 小A B滋 醫師

就坐過去跟他們聊天

他們已經先吃完了 在那邊聊天

聊著聊著

我聽到了他們有想說去打工度假的事情




而且還在澳洲

澳洲耶

我夢寐以求的澳洲

因為前幾年暑假二姐她有去美國打工

原本我也想去美國的

但是他跟我說 其實澳洲也有打工

心意一決 我決定要去澳洲打工了

預計要存個5萬吧

一開始我跟二姐說  我怕只有我自己要去很孤單

可是他卻跟我說

她當初大三暑假去美國的時候

她有個大二的學妹 自己先後去了美國和澳洲打工

這個學妹 曾經自己在澳洲的機場

靠著不流利的英文 找到的打工的老闆

基於我個人男人的立場

我絕對不想輸給她

所以不管怎樣

就算只有我自己 我也要去澳洲打工






但是今天聽到蚊子他們講說

他們去的地方是紐西蘭 不是澳洲

打工內容是去摘水果的



這樣也不錯ㄚ



不過他們跟我說 是今年就要出發的

可是我的計畫是明年

後來我抉擇了一下

決定有伴比較好

馬上跟老媽商量了一下

老媽也沒有很大的反對我去紐西蘭打工




我好興奮



我真的很感激



很感激我今天的貪小便宜



很感激蚊子他們



這是阿嬤的保佑嗎??








那 


阿嬤


保佑我們這幾個人能一起去紐西蘭打工吧






打工度假內容


打工度假須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