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03/09 今日我最有[型] [國寶]

拍攝時間:2008年3月9號

本名:告訴你幹嘛?? 這是性騷擾喔

暱稱:國寶






身高:170公分

體重:告訴你還得瞭!! 這是性騷擾喔

年齡:你知道了我還有梗嗎?? 

職業:學生(高雄應用科技大學)/前家樂福鼎山店熟食課

個人網頁:怎嚜可能讓你知道我的秘密 這是性騷擾喔

想說的話:等我有錢 我要去抽脂





















吞拳頭一定要來一下囉

噗滋









補給張番外篇







比一張最讚的姿勢吧








露出一張你被性騷擾的感覺吧







雙槍俠







是男人的話 就來個八字鬍吧


















結語:

人家說 上大學必修的三學分

愛情 課業 學業

可是他們卻忘了還有通識學分

麻將

最近本文作者

常常在修通識學分

因此 這篇外拍內容不是說很好

下次會改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