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 我覺得還是低調點比較好

就像我

上個禮拜 不小心兩天之內

輸了1張小朋友和1張國父








沒什麼啦!!

有些事情真的低調比較好

大丈夫能屈能伸 大不暸這次我就縮好了

戒賭200小時






沒什麼啦!!

有些事情真的低調比較好

昨天正式啟動睽違200小時的 黃金自摸右手

也不過自摸個5次左右





沒什麼啦!!

有些事情真的低調比較好

之前跟朋友嗆聲說

要是開打後 我還是輸的話

大不暸就戒賭300小時





沒什麼啦!!

有些事情真的低調比較好

兩雀打下來 400元而已啦!!

3家通通贏而已






沒什麼啦!!

有些事情真的低調比較好

凌晨3點打到早上8點

這就是大學生啦







沒什麼啦!!

有些事情真的低調比較好

人家說 贏來的錢 不能久留在身上

就請大家吃個早餐






沒什麼啦!!

有些事情真的低調比較好

今天 星期三

如果我12點下班後

有要開打的話 記得找我








沒什麼啦!!

有些事情真的低調比較好

你們看到之後 要假裝不知道我有贏喔

因為

真的沒什麼啦!!

這種事情真的低調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