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

只是純打雜而已

打雜的去清理樓面

打雜的站在廚房發呆

打雜的去補貨

打雜的去清理樓面

打雜的看著櫃檯發呆

打雜的點了1號餐來吃





打雜的 10點下班 摸魚摸到了 快12點才下班




嘟嚕嚕嚕嚕嚕嚕

嘟嚕嚕嚕嚕嚕嚕

嘟嚕嚕嚕嚕嚕嚕

嘟嚕嚕嚕嚕嚕嚕




手機響了大約10秒鐘




喂??


*豆漿 等等要不要打麻將? 缺牌咖*


幹!! 老子說要戒賭了 你還來慫恿我


*阿就真的 缺1咖 要不要來打??*


是找不到其他人了嘛??


*就是找不到人 才來找你= =。。。*


你再找找看好了 最後找不到 再來找我吧


*恩好 到時候有要打麻將 再打給你*

























我成功了










說要戒賭200小時的我














已經完成一半了


















下星期3 我的黃金自摸右手


將重出江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