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是個悠閒天

悠閒的上班 悠閒的點餐

3/4號的晚上

大約9點那時候

我和俊毅閑到發慌

這時候來了一個女性客人



女性客人唷

女性客人唷

女性客人唷

女性客人唷

女性客人唷





可惜他戴口罩

可惜他戴口罩

可惜他戴口罩

可惜他戴口罩

可惜他戴口罩



不過根據我站櫃檯5個月左右的經驗判斷

他是口罩殺手的機率是50%




之後 她只講一句話

點了一個套餐

然後有把口罩拿下來 欲言又止的想要點下一個套餐

這時候我看到她的臉了



好可愛

好可愛

好可愛

好可愛

好可愛

好可愛



不過可愛女生點下一個套餐的時候想了很久

大概想了有30秒左右

基於 櫃檯情操的精神

我就一直看著她大約有30秒

看到我最後自己雙眼失焦了

最後

可愛女生注意到我了 突然有種被[驚]到的感覺




俊毅就跟我說 [光夏 你嚇到客人了]



俊毅講完後 可愛女生把口罩戴起來 嗤嗤的笑


我就問可愛女生


[我有嚇到你嗎??]


可愛女生說


[沒有啦] 這時候轉為靦腆的笑




來了來了

來了來了

來了來了





我注意到可愛女生 口罩以上的臉頰

微微泛紅了








她在害羞耶

她在害羞耶

她在害羞耶

她在害羞耶

她在害羞耶

她在害羞耶

她在害羞耶

她在害羞耶

她在害羞耶








送啦!!!




















於是我跟可愛女生講了最後一句話





















































謝謝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