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漿:明天考好多喔

   為什麼老師不考 口試
   
   這樣我一定會過的


這段心裡話 放在豆漿的心坎很久

所以他打算去洗個澡 冷靜一下








豆漿:呼  

   冬天要洗冷水澡 搓搓我的水蜜桃

   萬事皆空我最好 我賭你沒比我屌






*賀*
















豆漿:呼 幹














草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終於被我嚇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等很久啦!!!






豆漿:媽的  夜路走多了

   果然會碰到飄






草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被嚇到的姿勢好靠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豆漿:讀書吧 孩子



























--------1小時後----------



*叮咚*



豆漿:嗯???





[請問你們剛剛有在吵鬧嗎??]

[有人打電話來 說你們太吵了]

豆漿:嗯?? 沒有阿

   會不會剛剛我們笑太大聲了??

[恩  你們家現在有幾個人??]

豆漿:喔 總共3個阿

[恩 不好意思喔 打擾到你們了]

豆漿:不會不會 還讓你跑一趟

[先生 怎麼稱呼呢??]

豆漿:李豆漿

[李??? 哪個李??]

豆漿:劉德華的[李] 張學友的[豆] 郭富城的[漿]

[OKOK 我知道了 不好意思打擾你們了]











豆漿:幹 你剛剛笑太大聲了 把警察找來了

草莓:真的喔 太雖小了吧

   我也不過 笑一下子而已

豆漿:也對啦 不超過30秒啦

   但是很大聲

   還是乖乖讀書好了

草莓:嗯嗯








惡鄰戰警01 惡鄰豋場

惡鄰戰警02 二度登場

惡鄰戰警03 惡鄰逆襲

惡鄰戰警05 絕地反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