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回到台南 就只是一昧的看小說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想要詩情畫意點吧

於是,上帝派來天使了



聽說  今天1月28號

我是壽星  農曆的壽星

是聽我老媽說  我才知道的

很平淡的過完今天的生日

早上跟朋友去海釣場釣魚

我承認 釣魚比釣蝦還要好玩

要起竿的時候  左手還會抖

真弱  虧我常常訓練我的左手腕= =。。。

也很平淡的看完小說

於是,上帝派來天使

內容不會引起我的興趣

只是 內容像流水帳似的

慢慢的帶過  

就是很平淡

平淡的結束







想了很多  想出去玩

以學生 這個身份出去玩

我的眼觀說來很小

不需在乎身旁的意見吧

想玩就去玩

我也只剩兩年多的時間可以享受學生樂趣了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