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縫 走 去吃飯!!]

不要 我想窩在家當宅男


[屁縫 走 去看電影!!]

不要 我想在家練吉他


[屁縫 回家要不要等你??]

不用了 我要去社團  


[屁縫 我有最新的A片要不要看??]

不用了 我比較喜歡看卡通的











我是屁縫 我是屁縫 我是屁縫 我是屁縫

如果你們知道我還有人性的話 請打電話給閻羅王

跟他說 我想當個正常人

電話是:吱吱-吱吱吱 吱吱吱吱


我是屁縫 我是屁縫 我是屁縫 我是屁縫

我每天都會窩在自己的房間練電吉他 沒有成就 至少也有點本事

我每天睡前都會看無名 不管男生還是女生 我都愛

我每天看完無名我會看卡通 幫助我[新陳代謝]

我不喜歡松島瘋 我喜歡巨乳卡通。。。。。

















[婆婆 婆婆 你怎麼了??]

咳咳 婆婆沒事 只是腰痛了點 無法過馬路

[不行 快紅燈了 我還是趕快扶你過馬路吧]










咳咳 你這個年輕小夥子真不錯 要是我孫子跟你一樣就好了

[婆婆 你孫子幾歲阿??]

恩。。。如果我沒算錯的話 他現在大概是10歲吧

[。。。。。。。。。。。。。。]

不過他很會吃喔 他10歲就跟你一樣高了

小弟弟 你讀哪個國小阿??

[我。。。。。。高。。。。應。。。。]

高應國小喔  婆婆沒聽過耶 你應該是外地來的吧

來來來 到婆婆家坐坐。。。。

[婆婆 我是高。。高。。應大。。大。。大的。。。。。]

高應國小有大班嘛?? 不管啦 還是來婆婆家坐一下吧

[別。。別。。別。。]

別什麼別 婆婆說了算





好人指數+10
















[ㄟ。。。ㄟ。。。ㄟ。。。]

ㄟ沙小啦 我是有比你矮喔 靠

[不。。。不。。。不。。。]

不妳媽啦 你是步驚雲喔 滾啦

[別。。。別。。。別。。。]

別妳老幕啦  你到底想幹嘛啦 硍

[欺。。欺。。負小動物是不好的行為。。。]

這隻狗是你養的喔 操 我看身材的話 他養妳還差不多耶

(哈哈哈 豬生狗養貓帶大的小雜種)

雜碎跟班的笑聲 在屁縫耳邊一直環繞

[我。。。我。。。跟你拼了!!]










他不怕死的






怎麼辦??

繼續打嘛??






還是不要好了 惹出人命不好??

把他打昏好了






大哥是對的

大哥是對的

照他的話去做





他還沒昏倒耶  要繼續打嘛?



大哥是對的 繼續打




可是。。。。。




人無信就是畜牲

繼續打








































[怎麼有股濕濕的感覺??一陣一陣的??]

[是狗兒在舔我的傷口嘛??]

[還是有人用毛巾擦我的傷口??]

[好痛。。。誰咬我??]












[幹 怎麼是老鼠咬我??]

[靠 別人是spider man]

[我不想變成rise man]

[狗狗勒 狗狗勒]








嗚凹。。。。。。。。。。






[狗狗乖 乖 出來吧 ]





嗚凹。。。。。。。。。。





[肚子餓了嘛?? 我這裡有些東西給你吃]

[吃完趕快回家吧 免得被人欺負]


















[咦?? 你怎麼還跟我ㄚ??]

[別跟我啦!!]

[別。。。別。。。。別。。。。。。。]






















好人指數+15




















搶劫阿  有人搶劫阿





[什麼?? 該不會是前面那個人吧??]

[我要攔下來嗎??]

[糟了 越來越近了 我要趕快逃走才行]

(不行 逃走了 犯人就得逞了)

[還是逃好了]

(不 不能逃)


滾開  臭小子


[到底要不要逃?我好想逃跑阿??]

(不能跑 你一旦跑了 你以前做的就白費了)


幹 給我閃


[怎麼辦?? 真的要閃嘛??]

(要撐著 不能照他的話去做)































[這是什麼?? 怎麼有股暖暖的感覺??]

(你被搶匪嚇到了 尿失禁了)

[原來這就是尿失禁阿  呵呵 我真的沒有跑]

[內心的我 你覺得我夠堅強嘛??]

(恩 你很堅強 你成功的克服恐懼 那個搶匪被抓住了)

[那就好 那就好。。。。。]

(你現在感覺怎樣??)

[暖暖的感覺 一直從我身體流逝出去 好奇妙喔]

(你前幾天憋尿憋太久 尿還沒排完  我們想些開心的事情吧)

[可是 我眼前那些穿白色衣服的人是誰ㄚ??]

(他們是救護車的人 等等要送你去醫院)

[是喔 那就好 開心的事情嘛]

(恩)

[你還記得我上個月 幫一個迷路的小孩送回家嘛??]

(我知道我知道 結果你這個路癡 送錯家 差點被警察抓去關)

[科科 對阿 我真的是路癡]

(恩)




[還有一次 我在地上撿到一千元]

(喔~~那次喔 那不是一千元 那是一百萬)

[對對對 結果我送去警察局時 發現全部都是假鈔]

(結果被警察 拘留了3天才回家)

[呵呵  對阿  我好蠢]

(恩)



































[ㄟ 你說 我做的夠多了嘛??]

(你為什麼這樣問阿??)


[不知道 我覺得 我還有些事情沒做完]

(恩)

[我不想這樣結束]

(恩)

[ㄟ 為什麼 ??]

(嗯?)

[我眼前 有塊白色的布蓋住我的視線?? 我看不到外面了]

[好黑 好黑 ]

(恩)

[另一個我 你說話阿 你人勒??]

( )





























*碰*














[屁縫 你生前 閱人無數 做過上千件好事情]

[可是那次的意外 並不是我們預料之內]

[生死簿裡面 你的陽壽還未結束]

[本王 將給你一次重生的機會]

[讓你做個 老ㄙㄨˊ人]



判官:啥?? 老鼠人? 還是老實人??


   大王 可以再說一遍嗎??




[下一個!!!] 


*碰*















一時的台灣國語 讓判官出現了誤判

這個誤判 改變了 屁縫 的命運
















[恩???這。。。這裡是?? 這裡是??]


@!#@%$&︿%︿%#$%$&%︿!&︿%


[你們再說什麼阿??]


@!#$@%$︿$︿&%&*︿(*%︿(*&)(


[吱?? 這什麼聲音阿??]


$#@%%**)(︿︿&%︿%$%$%


[靠 你們在罵我嘛??]


#@!$︿&︿*&︿$︿%&︿(*&*(&*


[不。。。。。。。。這怎麼回事??]









3天過後。。。。。。。。。





[我好餓 我好餓  誰能給我點食物??]


@#%$︿&%&*︿(*︿)&)(


[我好渴 我好渴 我想要喝水~!]


@#$$#%︿$@%$#︿%


[為什麼你們都用那種眼光看我 我到底哪裡錯了??]


@#%%*&︿*(︿%$#︿$%**︿%









小朋友 你怎麼了??

你口渴了嘛??

沒關係 老衲這邊還有點童子尿

你喝點吧

ㄟㄟㄟ  別急別急  別急著喝

老衲現在又有點尿意了

跟老衲一起去廁所吧!!!














你說 你叫屁縫?? 

老衲叫做 蘇歷


[他聽的懂我說的話  他聽的懂]


施主 講話別太快

老衲的修行還不是很夠 所以無法完全聽懂大地萬物的語言


[我。。。我。。。我。。。我是動物??]


施主 我想你應該接受現在的事實

你所發出的一言一語

都是吱吱叫


[吱 吱 吱  幹  這不是老鼠的叫聲嗎??]


沒錯 就是老鼠  老鼠也挺可愛的


[我。。。不想活了ㄚ!!]


施主 別這樣 人各有所長

我相信你展轉來到這個世上 就是有一定的原因

況且你剛剛喝了我的童子尿 也有一定的靈性

所以你現在是一隻有靈性的老鼠


[我是老鼠?? 我是老鼠?? 吱]


老衲 前幾天 

舊的神壇 剛倒會 

現在想要創一個新的神壇

想要來跟隨我嘛??我相信你這充滿靈性的動物

可以吸引很多信徒 來讓我斂財??

喔不是  是普渡眾生

OK??



[吱]



那一起走吧!!!





惡鄰戰警01 惡鄰豋場

惡鄰戰警02 二度奇襲

惡鄰戰警03 惡鄰逆襲

惡鄰戰警外傳  鼠人現身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