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受人之託~~他說想要把[= =]這個符號發揚光大...
當下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頭腦遭到不明物體的干擾~~
我居然答應了!!
沒錯~~就是不明物體~~如果你硬是要我解釋~~
什麼是不明物體的話~~我就只好解釋了~~

[那個不明物體就是.....他 姓 [不明] 名 [物體]........]


這件事情花了我至少有不少時間才想好~~
難怪我這禮拜期末考要作弊~~都是[= =]他啦!!!

[作弊也花了我不少時間才作弊的~~寧願沒人格~~也不要不及格~~]


[= =]這個符號很特殊.....
他代表了2個等號中間再一個空白....
神手級的人花不到一秒鐘就把這3個指令解決了!!
他的內涵很廣.....包含了~~
無言的意思......
無言~~是什麼意思呢??[無ㄧㄢˊ]~~那就趕快去買[ㄧㄢˊ]阿!!

[哇靠~~打這篇網誌真的會損失我的腦細胞~~]


為什麼會有[= =]這個符號出現呢??
其實這個說來話長~~
很久很久以前~~有個單眼皮的帥哥~~
什麼都很好~~只是他會有皺紋~~這個帥哥為了這個問題~~
煩惱了很久~~所以每天一直煩惱~~
而且它的朋友都很愛損它的皺紋~~而這個帥哥~~
越聽越不爽~~也決定用眼神來還以顏色~~
所以當他那些朋友損它的時候~~
他就用單眼皮的眼睛瞪他們~~一個不小心~~連皺紋都用出來了.......
形成了[= =]...........
帥哥的朋友們看到這個之後~~當場無言了........
因為這樣的表情~~讓帥哥也都變成了蟀哥.....
從此以後~~~[= =]這個符號~~
就代表著無言的意思阿!!

[哇靠~~這篇網誌連我自己都佩服自己有這個勇氣打出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