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弟我昨天去工作的時候~~
原本我是要幫學弟代班的....
幫忙代星期1~星期2~星期4的.......
結果昨天過去跟主管說我的原因之後~~
主管跟我說~~前天有個工讀生打電話給他~~
說他不想做了.....所以剛好我就接之前那個工讀生的空位~~
哇靠~~真他媽的好運阿.........


結果昨天第一天上班~~就給我下馬威~~
雖然下的不是很大~~
但是還是蠻屌的~~
老子上班第一天就給我加班...
加班到~~晚上7點半.......


不過沒關係~~今天換老子下馬威了....
原本工作時間是到下午5點半~~
但是我下午4點半就請假離開了....
留下一些工作給其他的工讀生做~~
雖然是有點不好意思....但是~~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的!!
ㄆㄆ..........
以上純屬玩笑!!



話說我在打這篇網誌的時候.........
老子的咳嗽一直在咳~~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好~~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