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已經是凌晨5點了~~
高雄應用科技大學毅志樓~~2102房的人~~
燈光是亮著~~人也是醒著~~
原本有6個人~~但是這間宿舍只有4個人~~
2個可能跑去別人家讀書了~~
1個在玩楓之谷~~1個在玩天堂~~1個在玩三國~~1個在打網誌~~
靠~~~原來大家想一起去吃早餐唷!!

我不能先睡覺~~我怕我睡著後~~我會慘遭其他3人的毒手~~
說不定我的裸照將會公諸於社會大眾....
我已經很低調了~~我不想高調.......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很低調的我~~
自從被本班的某位女性說我~~很像開心鬼~~
一開始大家還不以為然~~等到過段時間後~~
大家也覺得我越來越像開心鬼了~~
挖勒幹~~什麼!!!
真的很像嗎??



一開始我極力否定我像開心鬼~~過段時間後我釋懷了~~
隨便他們說~~
但是~~但是~~就在前幾個禮拜~~我跟我姊見面~~
他見面不到10分鐘~~就說我~~
真的越來越像黃百鳴[開心鬼]~~~
哇靠~~~連自己家人都這樣說~~我也無可奈何了!!

就在這決定接受我是開心鬼後的沒幾天~~
有朋友傳給我一張照片~~
問我這是不是我男扮女裝跑到別人學校拍照的??
當我看到照片後~~
愣了一秒~~之後狂笑....
因為照片是....



為什麼~~明明他是一個女生~~她的神貌卻和我幾乎一模一樣....
甚至比開心鬼還像??
我不懂??我不懂??
也許我年紀還太小~~真的不懂社會的黑暗...

我覺得我想睡覺了....我覺得我要勇敢面對室友們的黑暗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