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活在壓力之下

就像碰壁一樣 摸摸鼻子不了了之

只是當我摸到我的鼻子時候

我知道要怎嚜做了!!

我要拔粉刺了

 

粉刺就像便秘一樣

如果沒有定期的拔粉刺(拉屎)你就覺得很怪

當你摸到自己的鼻頭(括約肌)時 你才發現

你有多久沒有去拔粉刺(拉屎)了??

 

為了避免有人因為我的名氣認為我用的東西很好用

就當作是打廣告

我就暫且不說那是什麼牌子了

反正你們看也會知道是那家的牌子

 

不過以下的照片有點噁心

就先看看這篇網誌 擠粉刺

讓你們有心理準備

 

 

說到拔粉刺 我有很不好的印象

第一種是擠粉刺 站在鏡子前面用力的擠

沒有噗滋的聲音 就看到粉刺細細的 一直跑出來

 

第二種是夾粉刺 去買一個小夾子夾粉刺

結果一開始很爽 到最後我只用它來夾鬍子

因為有種莫名的爽度

 

最後一種就是我說的拔粉刺了

這種粉刺一拔下來 真的是靠背的多

也多到靠背

讓我不禁懷疑 我是不是上天派下來粉刺使者

或者稱呼我 粉刺王??

 

DSC01606.JPG

 DSC01610.JPG

DSC01624.JPG

 

第一次覺得我沒事拿我的單眼來拍這些無意義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