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一次的20歲生日過了

卻突然感覺沒有禮物

不過有你們的祝福我也很滿意了





不過 我今天真的收到禮物了

雖然是晚了點

不過 重點是 

靠自己去爭取的





前幾天莫名奇妙的接下了

辦桌 這個打工

雖然不是炒菜 是 端菜的

但是這也是另類的打工

天殺的我

體重好歹也比一般女人重 力量好歹也比一般女人大

結果看到他們 一口氣端了5碗湯

小弟我只能端個3碗湯

那種情況就好像是



你騎著一台自以為很帥 有改過的檔車

在停紅綠燈 還一直放空檔 催油門

炫耀自己的檔車多屌!!


結果隔壁來了一個女人家 

開著法拉利敞篷車在停紅綠燈

她修長的手指輕鬆的撥撫一頭長髮!!


就類似這種 甘拜下風

卻打死不承認的心情一樣



後面 一口氣端了10盤魚上菜

才剛送完第一盤魚

我兩隻手莫名的軟掉了

剩下的9盤魚快要抬不起來時

腦海中突然閃過一個念頭  我硬ㄍㄧㄥ起來了


這好比是



被地下錢莊派來的小弟追殺

跑在半路已經快被追上 準備等死的時候

看到前面一個路人 就是害你被地下錢莊追殺的元兇

猛然地捏了自己的子孫袋一把  全速衝上前



就是這種 

一定要捏某個部位一樣

才會有爆發力



好啦 我承認結束之後 

可以賺一小筆  不過那也是我的生活費


這是我的第一個生日禮物





下午 以前打工的同事

說要趁開學前一天 來高雄找我玩

盡一下地主之誼  就帶他到處趴趴造了

已經好久沒有花很多時間去逛高雄了



英國領事館 西子灣 

貝殼冰 大自然 中山大學

旗津 旗後砲台 旗津燈塔

旗津打炮用的防空洞 

機場咖啡 忠烈祠



時間雖然短

但是玩的挺充實的

還挺喜歡的



這就好像是

一個口口聲聲說不吃蛋糕的傢伙

結果 碰到可口美味的蛋糕上門

最後決定還是要喀了他

邊喀邊說 

蛋糕好可怕 蛋糕好可怕



類似這樣吧!!




這是我的第二個生日禮物










因為近日來  已經老大不小的我

智齒連續犯賤了好幾天

晚上決定要剷除這個 社會害蟲

挑了隨便一家的牙醫進去看

結果幫我掛號的護士 

目測大約是24歲

相貌:中等

結論:可以接受

嗚~~~~~

好窩心喔。。。。。



她幫我照牙齒X光的時候

她的食指 在我的嘴巴裏面動來動去

她的食指 沾著我剛吃完燒肉鴨飯的唾液

嗚~~~~~

好害羞喔。。。。。




因為照X光 不能戴眼鏡

所以我照完之後 要去拿眼鏡

結果 遠近距離視覺有差

就不小撞到那個護士了

身上散發出淡淡香味的胴體

嗚~~~~~

好迷人喔。。。。。





結束之後 她跟我預約星期三

再過來看一次  看有沒有其他問題

嗚~~~~~

好期待喔。。。。。








以上是惡魔豆漿的發言

不關我的事

接下來是天使豆漿的發言




他媽的 老子只是要看智齒

你就開一下 消炎藥跟止痛藥就好了

我原本就打算下星期回台南拔智齒

妳他媽的 搶什麼功勞

叫我嘴巴張開 阿。。。。。。

說沙小 我右上方的智齒

咬到我右下方的肉 這種話我聽了幾百次了

你說就算了

還邊說 邊往我的嘴裡打麻醉針

5秒過後 他媽的疼痛感又來了

打兩次麻醉給我

這種賭爛的感覺就類似



你便秘很多天

終於決定今天要拉出來時

已經有半條在洞口附近徘徊了

結果 因為昨天吃了麻辣鍋

再那時候 整個爆出來

連徘徊在洞口的半條 也爆出來了

馬桶的水也不甘示弱

往你的洞口放蕩四的噴灑




這什麼意思呢??

措手不及阿

就是措手不及







15分鐘過後

我看到手術檯

躺著一顆血淋淋的物體

這時我突然悲從中來

原來跟我生長了20年的它

已經和我有骨肉之親了

如今 卻花了15分鐘 就讓他脫離了我

我的眼淚



不爭氣的






























吞到肚子裡了







那顆牙齒


就是我的第三個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