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子終於20歲了啦!!

天殺的20大壽

竟然給我冷吱吱

想要去風流都不行

可能是因為20大壽

碰到初二回娘家的關係

今年好像贏了不少

可惜

沒有打麻將

我好想打麻將阿

我好想打麻將阿

我好想打麻將阿

我好想打麻將阿

我好想打麻將阿

我好想打麻將阿

我好想打麻將阿








以上是我的第一個生日願望











好像

已過了

1年又7個月了

不過 都各有好壞吧

可有可無

跳過好了

但是

想出去玩啦!!

我想出去玩

我想出去玩

我想出去玩

我想出去玩

我想出去玩

我想出去玩

我想出去玩

我想出去玩

我想出去玩








以上是我個第二個生日願望






                         
                         
                         
                         
                         
                         
                         
                         
                         
                         
                         
                         
                         
                         
                         
                         
                         
                         
                         
                         
                         
                         
                         
                         
                         
                         
                         







以上是我的第三個願望

請反白  








生日結束之後

我還是要說



天氣真他媽的冷



贏的真他媽的爽



牙齒真他媽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