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有很多不雅文字~~敬請見諒!!!




靠~~

昨天太晚睡了~~~

早上5點59分終於刷到卡了= =。。。。

有遲到的話~~扣半小時工錢。。。。。

硍!!!



就跟昨天一樣。。。。

大約7點才開始工作。。。。



結果。。。。。

結果。。。。。

結果。。。。。



幹~~~

我還不到10點~~我就在等放飯了。。。。。。。

自己坐在我的區域閒置。。。。。

但是最後太熱了。。。。。

跑去有冷氣的地方吹冷氣!!

幹!!!

裡面的阿姨一看到我!!!

第一句話就是說[單假奔阿??]<<<台語!!!




幹~~這麼屌~~知道我在想什麼??

11點跑去吃飯~~~

自個兒吃飯~~還有點悶。。。。。。。

摸到12點半左右!!!

又閒置了。。。。。





大概1點多的時候~~前輩看到我在發呆!!

就罵我說~~為什麼不去生產線走一走??

去看看有沒有不錯的女生~~~認識一下!!

就帶我去生產線~~跟生產線的班長聊天!!

順便看那邊的曾文家商的妹!!!

媽的~~他們還真忙阿!!!

泡麵一直來一直來~~~

我就跟生產線的班長聊天~~聊到2點~~~下班了。。。。。

幹!!!

這就是我的工作。。。。。。。。



明天日本人要來看婐們工作環境!!

媽的~~死日本人!!

真想學整人專家裡面的周星馳~~對付你。。。。




幹!!!

我下星期要上中班~~~

星期一從下午兩點上到凌晨1點半!!

其他天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