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上班第二天。。。。。

早上5點就爬起來了~~

6點到工廠~~發現班長還沒來~~

就自己亂晃。。。。

要從二樓走上三樓的時候~~突然發現。。。。。

眼前兩個曾文家商的妹走下樓。。。。




妹>>>正妹>>>制服妹。。。。。。。。。

妹>>>正妹>>>制服妹。。。。。。。。。

妹>>>正妹>>>制服妹。。。。。。。。。

妹>>>正妹>>>制服妹。。。。。。。。。



稍微瞄了一下~~我心裡突然發出莫名的幹!!


!!!幹!!!


他們兩個人從昨天晚上加班到今天早上六點才下班!!!

他們兩個人從昨天晚上加班到今天早上六點才下班!!!

他們兩個人從昨天晚上加班到今天早上六點才下班!!!

他們兩個人從昨天晚上加班到今天早上六點才下班!!!


好險我不是做生產線的。。。。。

好險我是做原料出入的。。。。。

不然我真的會暴斃。。。。。。。



今天的工作內容就是。。。。。。。

把75公斤的糙米X40包。。。。。。。。。

丟到篩選器裡面。。。。。。。。。

之後再把5包米糠~~綁一綁。。。。。。。。。




為什麼我說~~~好極端的工作呢??

因為。。。。。。。。。。

你們看~~真的是很極端的工作!!

2個小時就把那些東西解決了!!

5個小時都在工廠閑晃~~順便流汗。。。。

1個小時跑去冷氣房吹冷氣。。。。。。。





你們看~~真的是很矛盾的工作!!

工作環境~~熱到爆!!

工作內容~~涼到爆!!





就這樣~~我兩點準時下班了。。。。。。。。。。。。。

下班之前問班長~~這禮拜六日有工作嗎??

班長說沒有。。。。。。。

送啦!!這下子不用請假就可以出去玩了!!

maha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