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天回高雄~~就跟人跑出去玩~~
從晚上11點玩到隔天6點~~再去上課~~

星期一~~因為隔天要考微積分小考~~平常只會上課睡覺的我~~
覺得這次應該要作弊~~但是我不要~~我要改邪歸正~~
所以我看到了快4點~~才跑去睡覺!!

星期二~~也不知道為什麼~~應室友的生活習慣~~凌晨2點了~~
我們這間宿舍還是沒有人入睡~~所以我就配合他們~~大概3點才去睡覺!!

星期三~~因為隔天要考工程材料的考試~~根本沒在聽課的我~~
就是要認真看書~~打算3點看書的我~~竟然跑去玩遊戲~~
玩到快5點~~看了20分鐘的書~~5點10分正式入睡!!

星期四~~因為隔天是物理的期中考~~和微積分的期中考~~
微積分小考~~考太爛了~~所以我在認真~~
認真看到了早上5點~~又睡了~~6點起床準備去佔位子!!

我覺得我這星期過的好頹廢~~每天的睡眠不到6小時!!
我的肝臟~~應該已經快葛闢了吧= =!!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