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都過了一半了 8月份開始

每個週末我都有活動

第一個禮拜的活動要去新市參加帶團的活動

星期五回到台南 要吃晚餐之前

我和媽媽到醫院去看爺爺 

爺爺自從6月輕微中風後 到現在因為糖尿病併發已經有1個多月

這一個多月裡 爺爺明顯的變的很瘦弱 也很沒精神

就算復健做的很好 可以順利的出院

但是卻沒辦法回到以前那樣

可是他的面孔 卻還是我小時後的那個面孔 完全沒改變

改變的是健康

時間過好快

 

後來晚上睡覺前 我在整理隔天要去帶團的東西

整理整理著 剛好瞄到家裡的衣櫃

南橫068.jpg 

上面依稀看的到線條

是我在國中的時候和兩個姐姐在比身高

而且那時候我還發誓 我一定會長到175公分以上

南橫069.jpg 

可惜最後 我始終卡在174公分這個大關

現在長大了 大姐有他的家庭要照顧 

二姐在外地工作 想想發現

我們家這3個小孩 自從我上大學後 

已經很少聚在一起了 也沒在同一個房間聊天說八卦

看到家裡的裝潢幾乎都沒改變過

改變的是環境

時間過好快

 

隔天一大早我就到新市去參加帶活動

有看到很多熟面孔 也有新面孔

想當初我大1暑假因緣際會之下參加了這個活動

新市大聯 [這也就算了。。。。。]

因為那時候很無聊 剛好帶團是我的興趣 所以就答應了

去年他們也有問我要不要回去帶團?

我那時候以打工名義推託不想參加

今年會參加的原因是 我知道我自己做事情很長3分鐘熱度

可是如果今年我沒回去的話 那明年我就真的沒機會了

整個活動下來 認識我的人 我認識的人

都跟我說很高興我今年能來

這是一種感動 也是一種感慨

為什麼我去年沒有回去參加呢?

在裡面的氣氛真的很歡樂 大家都是自動自發的

我高中參加的社團 會有勾心鬥角的情況出現

在這裡 卻沒有

後來活動結束前 每個人身上都有一張大卡片

可以請任何人在上面留言 對於活動的感想

南橫063.jpg 

當我看到這句話時 我真的很感動

南橫065.jpg 

謝謝你們對我的期待 謝謝賴婷 謝謝你們

我參加這個帶團的活動很開心 

南橫066.jpg 

左邊是我大1暑假的狗牌 右邊是我今年暑假的狗牌

 為什麼我綽號是開心鬼 請參考 

社會真黑暗。。。

開心鬼 開心鬼

剛剛在找這些網誌的時候

發現我以前打的網誌真的很無厘頭

也佩服為什麼我以前這麼多靈感??

不知不覺的 發現週遭的人都改變了

我也改變了

改變的是我的心態

時間過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