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道行的第二天是最振奮人心的

因為我們要去月眉玩啦

我們大家都很早就到了月眉門口

10點以前就到了唷 

我跟敬析不想跟著去拿票 所以就先在馬拉灣的門口休息

這一休息可真不得了!!

因為我們看到一張標示

平日10點前穿著比基尼入場 免門票

所以 接下來的場面 你們懂了吧!!

馬拉灣的水上活動 什麼都多 人也很多 比基尼也很多

我有跑去玩高空滑水道 結果我滑下去的時候

我的雙腳忘了夾起來

靠著地心引力和水的潤滑 我發現我的括約肌一直在承受著龐大水流的加持

到了地面後 我第一句話就是

幹 我想拉屎!!

馬拉灣主打的水上活動就是大海嘯 我們玩到最後還把一個人頂在我們肩膀上

讓他被海嘯整個面部襲擊 

這時候差不多是中午了 玩到都很累了

就休息一下改去陸上設施 探索世界去了

在探索世界什麼都玩

大膽4人組 我 韋伶 MEMO 善熙

刺激指數3以上的全都玩到了!!

其中玩到斷軌的時候 因為懼高症作祟

善熙在我旁邊 想跟我聊天緩和情緒 

但是看到我不說話 兩眼直看下方 就打消念頭了

不過老實說 就只有等到跟下去的時候比較恐怖

下去之後來個小小的360度旋轉根本沒什麼

只是斷軌的附加價值罷了!!

 

後來大家玩到差不多就回去台中市準備check in

再租車的時候 當地人敬析停在火車站附近的機車

因為違規停車的關係 被拖吊了。。。

雖小的他 花了800元終於又見到他的愛車了

晚上我們在逢甲夜市解決

三度來到逢甲 敬析又推薦了我們好喝和好吃的東西了

像是北迴的木瓜牛奶

還有一家是超大的臭豆腐 2個人吃一盒就很飽了

更何況我們還跑去吃雞排!!

 

難得來到台中 就難免想去台中都會公園拍拍夜景

可惜的是樹太多了 根本找不到好地點可以拍

只能欣賞夜景

DSC00926.JPG DSC00927.JPG

所以台中都會公園給我的感覺是

不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