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發生了點小事情~~

只有我才知道!!

因為是我的心境方面~~

我在昨天的網誌說到~~

有新情出現。。。。。

可是昨天晚上~~我得知。。。。。。。

原來~~她已經有男朋友了。。。。。

我還在期待什麼??

我還在等待什麼??

我還在要求什麼??




雖然不至於很煩~~

但是心口總是揪了一下。。。。

連工作都不饒我!!

昨天只用10包米而已!!

今天天殺的~~叫我用了60包米。。。。

整個就是累爆!!

好險老子天資聰穎~~

用與生俱來的能力!!

克服它了。。。。。。。

下班去看下星期的班表~~

靠腰~~星期六好像要上班。。。。

我要請假~~~

因為~~我去帶團啦!!





原來她已經有男友了。。。。。

今天她畢業後。。。。要去美國加州讀書!!

好像是大學沒考好的樣子。。。。

我呢??

我只有在打工~~靠我的勞力來賺錢!!

為的是什麼??幫別人養女人??幫自己打扮自己??

也許某人說的對。。。。。

我只是因為要排除空虛~~所以才急著想找工作~~

賺到了錢~~卻想不到要怎麼花??

好多人都出國。。。。因為家境好嗎??

不懂??

我也想出國~~~我想要證明~~

我自己也行。。。。。。。。






。。。。。。。。。。。一分鐘到了。。。。。。。。。。。。

。。。。。。。。。。。你做了一個好夢嗎。。。。。。。。。。。

。。。。。。。。。。。幹!!我真的希望這是場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