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們在這個世界上都需要人生目標~~
可大可小~~可長可短!!
話說~~今日來談談我的人生目標!!
他不大~~就只是想要吃遍所有的美食!!
他不長~~因為在我生活週遭就有一堆美食等著我了!!

昨天豆漿~~開心鬼~~虎爛夏~~WADE~~草莓~~歷蘇~~屁縫~~
這幾個小王八蛋~~跑到鳳山去吃第一名!!
何謂第一名~~就是所謂的火烤兩吃~~吃到飽啦!!
因為鳳山這家店比咱們高應大附近的第一名還要便宜的多!!
而且也是新開幕~~平日在做善事的我們~~當然要過去捧場捧場囉!!

老實說~~每次去吃到飽~~到最後不免又是來玩大冒險吧!!
沒錯~~我們這群小王八蛋~~就在大約晚上10點半的時候開始玩大冒險!!

第一次冒險.....
食材名稱:超級無敵噁爛噁心噁哥西瓜!!
製作方法:由沙茶醬~沙茶醬的油~辣椒~蒜頭~血水~醬油~泡菜~混合!!
最後再加上由四人把吃剩的西瓜丟到裡面熬製而成的!!

ROUND 1............

數枝數枝最多10枝............

恭喜老爺賀喜老爺~~~

由四機ㄧ丙的豆漿先生~~獲得挑戰這份食材的參賽權!!

讓我們來看看她吃東西的滿足表情吧!!!




很好~~根據豆漿先生的描述~~他說味道是不錯~~可惜淡了一點!!
所以他要求~~再吃一次好了!!

食材名稱:終極無敵噁爛噁心噁哥凍豆腐
製作方法:由沙茶醬~沙茶醬的油~辣椒~蒜頭~血水~醬油~泡菜~
芋頭冰~不知名的冰溶化的水~
再加上熬煮了2個小時並且吸收高湯的凍豆腐下去調配而成!!


ROUND 2..............

數枝數枝最多10枝............

恭喜老爺賀喜老爺~~~

由四機ㄧ丙的開心鬼先生~~獲得挑戰這份食材的參賽權!!

這次的攝影組很有天份~~懂的錄影~~因此我們來看VCR吧!!



吃完之後~~開心鬼先生說這次簡直是太好吃了~~

他說~~要是再加上他獨家特製的秘方~~那一定更好吃!!

於是大家禁不起開心鬼先生的誘惑~~決定吃最後一道料理!!


食材名稱:究極無敵噁爛噁心噁哥豆皮泡菜
製作方法:由沙茶醬~沙茶醬的油~辣椒~蒜頭~血水~醬油~泡菜~
芋頭冰~不知名的冰溶化的水~
最後再加上頂級獨家豆皮還有韓國進口泡菜沾醬而成!!

ROUND 3..............

數枝數枝最多10枝............

恭喜老爺賀喜老爺~~~

由四機ㄧ丙的虎爛夏先生~~獲得挑戰這份食材的參賽權!!

這次雖然沒有看到虎爛夏先生滿足的表情!!

但是我們來看看這份食材的廬山真面目吧!!



挖~~~虎爛夏先生吃完之後~~竟然是面無表情的說~~

怎嚜有如此好吃的東西阿??

他說他吃完這道料理後~~他再也吃不下任何東西了~~

雖然大家聽完虎爛夏先生的心得分享~~也想吃一次看看!!

可惜~~大家都飽了......無緣和虎爛夏先生分享!!

最後大家就打道回府了.....這真的是一個美好的經驗阿!!














.....................我只是後續........................

回到宿舍後!!

約莫一個小時左右!!

豆漿密我~~他說~~他吃完超級無敵噁爛噁心噁哥西瓜後~~她的括約肌在蠢蠢欲動!!

開心鬼密我~~他說~~他吃完終極無敵噁爛噁心噁哥凍豆腐後~~他的肛門在蠢蠢欲動!!

虎爛夏密我~~他說~~他吃完究極無敵噁爛噁心噁哥泡菜豆皮後~~他的大腸在蠢蠢欲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